說真的身為一個資深嘎飯(從變本命算起第12年)這幾年我蠻失格的,幾乎沒在發露他的消息
回想應該是從臺灣官方無預警突然停運讓我心冷開始吧(一開辦就加入,差一點就能升級金卡會員說)
感覺臺灣飯並不那麼被重視...
或許並不是老嘎的意思,是經紀公司的決策.營運考量,但心裡總是不太舒服,時間久了漸漸失去以往的熱情
不過他出新歌或接了新戲之類的重大訊息還是會稍微發露啦,雖然沒以前那麼即時,哈

老嘎今年出了首新歌"罪の継承~ORIGINAL SIN~"
差不多年初的時候吧,3月左右看到簡短的PV廣告,直到今天才發現有完整的PV了((慢
開頭那十幾秒的蟲子真是哇勒個雞皮,看得我眉毛直跳
直到接下來的老嘎......


GACKT罪惡繼承.jpg

GACKT罪惡繼承2.jpg

 

很好我可以!^q^
綁縛什麼的小誘受樣好像自從他開始健身成兄貴後就沒看過了
這套衣服也不會太顯壯
噢耶那腰那脖子那胳臂真想咬下去唷あにき再多扭幾下啊~^q^((自重#

重點的歌曲也有燃到我
老嘎近幾年的歌很少有燃到我的,近期讓我感動的只有P.S. I LOVE U(2014的歌吧?)
這首真是每聽必哭每看必揪心QQ

罪の継承和P.S. I LOVE U是完全不同的風格,雖然兩首都是GACKT會走的路線,但感覺罪の継承有點MALICE MIZER的影子,他很久很久沒有這類型的PV拍攝方式
2008年的Jesus也是充滿死亡與掙扎(個人因素我不喜歡這首,時間點太巧合),但展現手法.情感.歌曲風格全然不同
雖然很多人評價罪の継承大量血腥覺得恐怖之類的,我到覺得比起這種露骨直白的屠殺,Jesus那首不見血,獨自掙扎的鋪陳才是讓人從心底湧上的沉重
所以我到不覺得罪の継承有什麼恐怖的,除了開頭的蟲子讓我無法直視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CvGVo4QtTI

 

我還是不會用痞客邦外連影片,以前天空可以用純文字寫然後自己加語法,這邊的翻了好久還是不懂怎麼操作(累)

arrow
arrow

    新堂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