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草本位-植萃淨化論手工皂

IMAG0612.jpg

 
這是一款強調敏弱肌也適用的手工皂唷~
是說我覺得敢強調敏感肌適用的產品很勇敢,尤其敢開放試用的更是勇者,因為每個人敏感程度不同,敏感源也不一樣,所以敢這樣說的肯定對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吧!XD
 
因為這份自信讓我也想嘗試看看
有任何缺點我真的會實話實說嘿~w
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共有六款
紫草.金盞花.燕麥.艾草.南非葉.備長炭
每一款都是草藥學博士針對各種草藥不同特性,以黃金比例配方,依各種膚況所需元素,利用不同密度皂液,分次衝擊與長時間凝固創造出的植萃冷製皂。

 

MAKEUP_20170712171404_save.jpg

我拿到的是艾草款的
看了一下官方介紹,艾草的並不歸類在敏感肌推薦款裡,而是歸類在油肌款...
 
我是乾肌啊天~(暈)
原來這是隨機出貨的嗎?我想拿敏肌專用的紫草或南非葉啊…
 
好吧,總之先來介紹一下
 
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的包裝非常精緻,外包有一個硬紙盒裝
打開後裡面有一個中空內層,牢牢卡著手工皂,讓它不會因為運送在盒內到處亂撞

IMAG0620.jpg

 
掀開內層就可以把手工皂拿出來
手工皂是用真空包裝緊密包覆的,確保產品品質穩定,不容易變質

IMAG0621.jpg

IMAG0625.jpg

 
側邊有做易撕開口,很容易就能打開

IMAG0626.jpg

 
取出的手工皂
造型很可愛,會讓我想到柏蒂全口味豆XDD

IMAG0627.jpg

皂體上有一點一點的小黑粒,不知道是艾草還是內含的哪一種植物?
 
我拿到的這顆艾草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成分有:
SODIUM LAURATE(皂成份)、SODIUM MYRISTATE(皂成份)、SODIUM PALMITATE(皂成份)、
SODIUM STEARATE(皂成份)、葵花籽油、迷迭香提取、甘油、復活草提取、艾草萃取、
沒藥油、快樂鼠尾草油、艾草粉、沒藥粉。
 
這些在外盒也都有詳細列出。

IMAG0613.jpg

 
艾草這款主要是給油肌用的,主打抑制油脂,淨化毛孔
而艾草富含的單寧酸也能促進角質更新。
 
感覺是油肌人的好伙伴
但前面也說了我是乾肌...
嘛,就來試用看看吧!
 
嗯,發現它的柏蒂豆造型不只是好看而已,還兼具了好握的功能

IMAG0632.jpg

 
打濕後搓揉看看

IMAG0634.jpg

真的很好握不容易滑手
但是它的香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,聞得出來應該不是人工化學香料,就一種草藥植物發酵後獨特的氣味...?(不知道該怎麼形容)
 
搓揉出的泡泡不會非常豐富綿密但也不至於水水的,算剛剛好

IMAG0637.jpg

 
洗完後雖然不至於乾繃,但也不會像用沐浴乳洗那樣明顯有保濕柔滑感
使用後沒有過敏反應。
應該是還不錯,只是對我來說保濕力有點不太夠就是了,夏天用還OK,冬天可能就不行了~。
 
 
 
 
 
想看更多 草本位-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47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堂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