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覺得在忙碌的生活要兼顧興趣是很困難的事,因此當我很忙很累的時候都習慣適當的補充一些維他命B
 
之前得到了一款漢耀的【元氣人蔘蟲草精華】,它就像是草本版的維他命B
無化學添加,萃取了人蔘、蟲草菌絲體、紅藻、五味子......等等的精華全濃縮在小小一顆膠囊,幫助元氣補給
 

蟲草3字尺寸.jpg

蟲草選2字.jpg

前陣子排了好幾個外拍,其中一個要到外縣市,搭車來回五個多小時,還需要一早五點就起來準備,所以那陣子我都會吃漢耀的人蔘蟲草精華
它小小的,只需每天早上服用一顆即可,非常方便
 
那天到外縣市的棚拍真的超級耗體力
除了一早五點就起床,睡眠不足(我是夜貓,才睡三小時),飄浮構圖的拍攝更是一大挑戰,全身只倚靠一點支撐
例如像這樣,只用單腳腳尖,其餘騰空,維持動作直到攝影師說OK
 

DSC04348羽傳尺寸.jpg

 
整場拍完我都想就地躺下了(安息)
 
但也多虧了人蔘蟲草的額外補給我才能順利完成這場拍攝呢
 
有了這個元氣補給小幫手,讓我面對任何跑攤邀約都不再擔心囉! :)
 

蟲草字尺寸.jpg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堂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