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煩惱,雖然每天都很努力擦保養品,但肌膚還是好乾?
是說前陣子在專櫃檢測時發現我的肌膚水份居然只有16~!我媽都有四十幾的保濕度呢!真的讓我打擊好大Orz
明明每天都有乖乖擦保濕精華液和保濕乳液呀(而且還都是專櫃那種貴松松A高檔品耶>_<)
為什麼居然這樣~(孟克吶喊)
雖然我是乾肌,我媽是普通肌,基本上就有差了啦,但也不至於差成這樣吧?!我之前檢測肌膚保濕度也沒那麼糟啊!⊙_⊙#
 
認真想了一下,之前我都有服用膠原蛋白粉,可是最近都沒吃了
因為補貨時換了另一個牌子(特價總是誘人的~w),結果吃了才發現裡面有我會過敏的成份(難怪我那陣子一直起疹子),只好把它們全部給老媽
所以啦,膠原蛋白應該就是造成差異的原因啦!(\_/)σ
 
正在煩惱要不要再擠出一些錢重買一批膠原蛋白來補補,就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得到了【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+鐵】的試用!\(^▽^)/
 

IMAG1589.jpg

MAKEUP_20180216222805_save.jpg

 
這款彈力膠原粉鐵如名稱所示,不只有膠原粉,還添加了鐵
鐵是正常紅血球形成的重要元素
很多女生都容易有缺血的問題,包括我,蠟黃暗沉的氣色一直是我的煩惱,嚴重時甚至蹲下或坐著站起來都會頭暈眼前一陣黑~@@@
而有高鐵配方的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就可以提供這項營養補給,改善缺鐵族的煩惱:)
 
而另一項主角的膠原粉也來頭不小,是使用日本新田wellnex®專利魚膠原
魚膠原蛋白胜肽分子小,好吸收,讓保養更有感w
 
除了鐵和膠原蛋白,還添加了賽洛美、玫瑰果粹取的維生素C…等等的這些美麗元素
 

IMAG1590.jpg

 
一盒有30包,隨身包膠原粉一次一包,一天兩包,不論食用或外出攜帶都很方便
 

IMAG1591.jpg

IMAG1592.jpg

 
一包有3000mg的魚膠原含量,撕開包裝就有好香的荔枝味飄出來~
 

IMAG1593.jpg

IMAG1597.jpg


粉末蠻細緻的,即使不配水喝也能順利溶在口中,不會乾巴巴的嚥不下去,當然也沒有任何怪腥味
剛入口的味道是滿滿的荔枝香甜,但越吃越覺得有點像蘋果牛奶(笑)
總之蠻好吃的:P
 
為了容易入口加了一些香料、調味劑我可以理解,但是成份表中的食用黃色四號、食用黃色五號我就覺得沒什麼必要了
畢竟它是美容保養食品,而這些數字色素卻是對身體無益的,我自己在做甜點做料理時都絕對不會加這些
所以如果只是為了顏色好看,我覺得沒有必要添加色素
回歸本色,相信會更加分!(一點點小建議囉XD)
 
瑞士藥廠出品的彈力膠原粉鐵,讓美容食品不只能養顏美容,更是能提供營養補給、調整生理機能的保健食品,一天兩包,輕輕鬆鬆青春美麗、好氣色一次到手!
 

MAKEUP_20180216224511_save.jpg

MAKEUP_20180216225331_save.jpg


 


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+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86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新堂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